Are You Human Too很老的剧了,当初因为害怕be提前在网上看了剧透,我以为机器人阿神会直到结局也得不到妈妈的爱,其他人的理解,最终替代人类南神孤独死去,结果……剧透误我!

 欧博士真的是好妈妈啊,天啊,我前面一直好讨厌她,因为她一直表现得自私又冷漠,为了人类儿子不惜牺牲她自己作为替代品制造出来的机器人阿神。但是并不是这样的啊,在直到亲生儿子要杀掉阿神时她跑过去救他,为不能动的阿神挡下砸下来的钢筋,那一刻,我想她根本忘了阿神是机器人,是可以修复的,欧博士只记得阿神是她的儿子,仿佛他也有了血肉之躯,所以作为妈妈的她要保护自己的孩子——欧博士的幻想才是我希望的结局啊啊啊双胞胎多好,阿神说他一直看到妈妈在死,我真的要哭瞎。

 第二个戳我的点是,阿神去营救人类南神的时候,人类南神终于说这不是你的错 ,你不要自责,感觉直到这一刻,南神才终于认可阿神,他明白其实阿神也有感情,真正用看待人类的方式去看待阿神,所以才会说出你不要自责的话,机器人阿神说谢谢你时,我真的好为他们开心,因为他们互相谅解了。

包括还有最后想杀死人类南神的人追上了阿神,人类南神想出去,但是阿神对他摇头,当不断被人枪击,但是他却只是一直看着爱他的小凤,直到最后坠海,连杀他的人都说当时他以为阿神就是真正的南神——因为他真的太有感情了太好了 555555(我为什么要这样真情实感看韩剧,当然因为他是天使! 

编剧真的好有人情味,如果写最后小凤和人类南神在一起我真的会疯,虽然好得不像真的,但是结局阿神没有死回来了,还是南神让人捞回来的23333而且他说自己失去了能力,变得更像是一个普通人,和小凤拥抱的时候,虽然很不可思议 ,他真的有流下眼泪,预示着他真的从机器人变成人(那又怎么样,我就是爱烂俗结局啦!

当萨闪萨代餐看也可以!话又说回来,前面南神不但打阿神,划伤他的脸,还言语羞辱我真的好气,但是作为代餐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,是我自找的55555

评论(2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蓝海平2012